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4】

2018年09月1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晚会指南

央视2018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9月24日晚8点直播

播出平台:通过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

嘉宾名单: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佩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母子、迪玛希、茜拉等(以播出为准)

晚会亮点:

晚会主场选定了山东济宁曲阜。由于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格局的确立,晚会时长由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扩展到9位。这些都拓展了中秋晚会的视觉空间,古人心中“千里共婵娟”的浪漫想象变为现实。拓展了中秋晚会的视觉空间,使古人诗中“千里共婵娟”的浪漫想象转化成了现实中的即视感,为节目内容的深化和表现形式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汉风秋月2018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9月24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

嘉宾名单:杨宗纬、杨钰莹、张杰、张信哲、李宇春、佘诗曼、谭维维等(以播出为准)

晚会亮点:

2018年《汉风秋月》中秋晚会,由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四台联合播出。将为您奉献一台凝聚全世界华人情感、饱含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具有汉风文化特色、彰显汉中城市魅力的中秋晚会。

晚会的关键字是“汉风”,晚会的汉风主题、汉风场面、汉风演艺、汉风情怀的制作必将给亿万电视观众带来大惊喜。另外,晚会的看点在于“大”与“小”的结合转换。既有中国梦、一带一路这样大的家国情怀,也有小家庭里花好月圆、温馨感动的亲情画面。

水上舞台全舞美设计由G20峰会表演总制作人沙晓岚导演团队倾力打造的。

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

播出时间:9月24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嘉宾名单:何炅、李宇春、华晨宇、郁可唯、张碧晨、霍尊、胡夏、杨钰莹、魏巡、凤凰传奇、李玉刚、佘诗曼、钟汉良、于朦胧、孙怡、徐海乔、罗云熙、张丹峰、徐正曦、袁姗姗、钱正昊、武艺等(以播出为准)

晚会亮点:

本次晚会一改以往在室内演播厅录制的形态,首次走进长沙官窑古镇户外实景录制。

晚会还打造了两个舞台,主舞台是以铜官窑水秀舞台为主体与湖面完美融合;副舞台则是设置在热闹的铜官古街。这样古今结合的舞台,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今年的晚会还有一个大型行为秀,那就是全民参与的铜官窑千人同放花灯祈愿,这样的场面肯定是十分盛大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