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暖男记》开播,硬汉谭凯这回当“暖男”

2018年09月17日11:1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暖男记》开播,硬汉谭凯这回当“暖男”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都市爱情剧《暖男记》近日在京举行开播会,主演章小军、刘庭羽、谭凯、翁虹等亮相,谭凯认为“暖男”要宽容、幽默、细心,翁虹则自曝生活中是“行走的婚姻介绍所”。

  《暖男记》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感情、职场生活中纠结中成长,因爱而重获新生的故事,剧中在美国经历离婚痛苦的海归总裁一心想征服高傲不羁的女主播,结果却被善良的她所感染。章小军在剧中不仅以投资人身份本色出演,更亲自上阵演唱主题曲。男演员谭凯表示“暖男”不在于说话而在于行动,是不是真的为对方着想和牺牲。之前谭凯出演的硬汉形象居多,这次饰演暖男的他表示角色身上有很多吸引自己的地方,“这部剧都是关于感情的故事,让我们真正产生共鸣的就是感情。这是一个错爱的故事,人生就是存在着这样的阴差阳错,要看你怎么去化解怎么去宽恕”。

  听完谭凯对于暖男的解读后,翁虹笑称“我好像忽略了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我一直没有看到他身上这些优点,自己还一直怪他管得太多太宽了”。被大家称为“爱情助攻手”,翁虹也表示“古道热肠女汉子”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虽然戏里角色优柔寡断,但现实里反差很大,特别喜欢帮别人相亲,“我就是行走的婚姻介绍所,出道这么多年,游走的地方、认识的人很多,我就像选角导演一样,觉得这个跟那个很合适,有成功的案例但不多”。本剧将于9月18日起在山东卫视和PPTV播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