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能爸妈》开播 英达分享教育儿女“英氏宝典”

2019年01月15日09: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能爸妈》今晚开播 英达分享 教育儿女“英氏宝典”

亲子教育类节目《全能爸妈》今晚在BTV文艺频道开播,明星嘉宾们畅聊教育方式,英达自曝教育儿女的“英氏宝典”,喜剧人李菁透露工作太忙,一直想办法补偿女儿。其他嘉宾也都脱下明星光环分享面临的家庭教育问题。

《全能爸妈》邀请明星和专家以及现场的普通家庭一起分享育儿故事,一站式解决家长亲子育儿的痛点,节目结合生活中真实发生的热点话题,亲子需求等进行针对性解答,通过专家、各行业专业人士、实景体验及介绍给出更科学、健康、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家长的亲子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信息答疑。

《全能爸妈》录制现场面对孩子教育的问题,英达直言对儿子和女儿的培养方式是不一样的:“刚开始巴颜小的时候我也年轻,规划有时还挺具体,他要是达不到我还着急。但是再到塔娜我就放松了很多了。主要不是自己心态放松,而是发现规划根本不可能。” 在尝试之后英达对教育孩子也更为豁达了,“这条路并没有走错,因为你不尝试,你怎么知道他对哪方面有兴趣呢?”如今儿子在冰球事业上拥有一片天地,英达在育儿上也算摸索出一条路。

《全能爸妈》每周二19:35在BTV文艺首播,次日1:00、4:10、12:50重播。(梁晓雯)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