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南卫视2019年规划发布 《鲁豫有约》等全新出发

2018年09月14日09: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东南卫视2019年规划发布 含《鲁豫有约一日行》等节目

中新网9月13日电 近日,“东南卫视2019平台规划发布会暨合作品牌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东南卫视总监陈加伟、节目主持人鲁豫等出席,见证“东南卫视2019年整体规划”出炉。

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是谈话类节目大IP。2019年,节目将带领观众走近周润发、李连杰、雷佳音、周一围、刘嘉玲、佟丽娅、王千源等众多明星,走进他们的内心,以全新状态,“从心出发”。

第一季的《地球之极·侣行》在播出后便圈粉无数。2019年,东南卫视将携手探险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继续合作,打造《地球之极·侣行》第二季、第三季,以行走的疆域展示见识的广度,带观众看到生活在地球极致环境下最坚强、最善良、最特别的生命。

此外,《娱乐乐翻天》16年的深耕使其成为强势IP。2019年,节目将以独到的娱乐视角,继续为观众传递最一线的娱乐资讯;《太酷了!设计师》邀请30位设计师,携手他们的时尚体验官开启24小时成衣设计挑战,引领生活品味;《食来运转》则通过走访式的体验,探寻中华传统手艺传承,用舌尖美味品味人间温暖。

作为此次规划发布会的主角,东南卫视总监陈加伟感谢各位嘉宾对东南卫视的认可和支持,并分享了自己对品牌的见解。现场,鲁豫也向大家分享她在与名人访谈交流中收获的心得体会。她相信,真实的故事有足够打动人心的力量。新的一年,创作团队也会继续踏实地将《鲁豫有约一日行》做下去。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