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鲁豫探秘“魔术工坊” 刘谦亲身传授讨好爱妻“必修课”

2019年05月29日15:53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鲁豫探秘“魔术工坊” 刘谦亲身传授讨好爱妻“必修课”

  日前,刘谦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的录制,在节目中,刘谦与鲁豫探秘“魔术工坊”,带主持人鲁豫参观察自己的魔术工作室。除此之外,刘谦还邀请鲁豫来家中做客,娇妻与爱子头头首次露面,并在节目中亲身传授自己“讨好”爱妻的“必修课”。

  刘谦,首位获得“年度魔术师”称号的华人,2009、2010、2012、2013、2019年,五度登上央视春晚,凭借其独特表演风格以及别具一格的创意,一跃成为国际魔术界华人最具知名度的魔术师。出道至今刘谦俱获国际间同行的赞赏,荣获无数国际奖项,更使其享有“华人之光”的美誉。

  在东南卫视今晚即将播出的《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的节目中,鲁豫来到刘谦位于北京的工作室,探访刘谦的魔术工坊。办公室中各种精巧的魔法道具令鲁豫惊奇不已,连连惊叹。而刘谦的魔法办公室更是处处充满玄机:现代魔术之父“罗伯特胡迪” 发明的神秘钟,著名魔术道具师“约翰高根”制作的魔术棒,连鲁豫都称赞“魔法办公室”充满机关。刘谦也向鲁豫展示了自己收藏的各种魔术道具和心爱的手工皮鞋,还在现场展示了近景小魔术,不禁让鲁豫对刘谦无奈“放话”:“ 想不出来我今晚要睡不着觉”。除此之外,刘谦还带鲁豫来到自己神秘的道具制作间和私人小剧场,处处充满魔幻色彩,使众人完全打开了未知的新世界。

  离开工作室,二人还一同来到刘谦的家中做客,刘谦的娇妻与儿子头头更是首次出镜。生活中的刘谦,俨然是一副慈爱的“老父亲”的表情,而刘谦三岁的爱子头头,极其活泼可爱,对于植物名称储备更是颇为丰富,张口即来,俨然是一位小小植物学家,丝毫不怯生的头头着实萌翻全场。舞台上充满神秘感的刘谦在生活中也依旧是惊喜满满,在谈到自己与妻子如何保持婚姻新鲜感时,刘谦也在节目中亲身传授老公需要“讨好”爱妻的“必修课”六大惊喜节日:七夕情人节、2.14情人节、老婆的生日、圣诞节、相识纪念日、结婚纪念日,还打趣道:如果忘掉老婆会“生气”,舞台下的刘谦与爱妻如此恩爱甜蜜的模样简直羡煞旁人,被不少网友评论:又被刘谦撒了一波“甜蜜”狗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