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 推选表彰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9月1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 推选表彰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今日,“ 2017—2018年度‘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著名演员黄宏等领导与演员、编剧、导演、制作人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在中国文联和中国视协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力争每一年都有新进步 ,每一届都有新亮点,积极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演员同志们,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将与广大表演艺术工作者一道“崇德尚艺担重任, 心系人民抒情怀”;力争将《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举办好,为我国电视艺术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发布会的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与会代表纷纷从不同的侧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本届推荐团代表林楠、敦淇、李莅樱畅谈“好演员”推选活动的现实意义以及推选心得;

往届获奖演员代表吕中、宋佳伦、佟丽娅畅聊“好人、好戏、好演员”,分享“好演员”心目中的分量和意义;

演员代表雷恪生、宋春丽、刘佳、刘琳、马苏,就“新形势下,做一个自觉、自律的好演员”发表感言;

导演、制片人、编剧代表郝戎、白一骢、吴雪松 、陈英杰分别讲诉了“好演员”推选活动的意义。

演员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伊琳女士公布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规则、推荐团名单以及入选演员名单。

活动最后,黄宏会长介绍了“好演员”的总体思路和新时代下的新发展。

到场领导与演员代表共同启动“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发布会由青年演员余少群、李小萌共同主持。

广大观众添加“中国电视好演员”官方微信和微博,即可为喜爱的好演员投票,投票时间为2018年9月13日0:00—2018年10月12日24:00。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