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谢霆锋花式“宠爱”学员

2018年09月10日15:40  来源:红网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谢霆锋花式“宠爱”学员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迎来了第一场导师对决,谢霆锋和周杰伦战队的pk战率先打响。为了帮助学员有更好的发挥,导师们对学员的宠爱可谓是“变本加厉”,学员也都尽展所学,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导师的“宠爱”。在此之前,谢霆锋一直是争议最大的导师,但在上周节目中他凭借自己的用心和音乐实力,战胜了“三朝元老”导师周杰伦,率队首先全部晋级!

  在导师战队第一场pk战中,谢霆锋、周杰伦第一轮pk就分别派出了队内的“王炸”队员——打包安琪和宿涵,巧合的是,两组学员当晚都选择了周杰伦的歌曲。清华学霸宿涵选择了周杰伦的《夜的第七章》,古典乐与rap的强大改编,再次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歌中还融入了周杰伦的16首歌,强势“表白”致敬偶像。

  与他pk的“打包安琪”组合则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谢霆锋精心编排的《尼古拉斯狂想曲》,融合了周杰伦的《威廉古堡》、《爸我回来了》等歌曲,古典乐与金属黑嗓相碰撞,精彩演绎还在现场得到了《威廉古堡》的原编曲者洪敬尧的夸奖。另一边,周杰伦也默契十足地改编了一首谢霆锋的《不爱跳舞》,队内学员Evis一曲终了,直接在现场“示爱”谢霆锋。

  谢霆锋出道以来一直是酷酷的形象,没想到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却让大家看到了暖心温柔的一面,花式“宠爱”学员简直羡煞旁人!上周节目中,谢霆锋更是大开脑洞把队名叫做“我的天哪怎么能够这么炸”,看得出来他对学员真是满满的期许和鼓励,而如此拗口的队名,连靠嘴巴吃饭的主持人华少都吐槽“太长”。

  除了别具一格的队名,谢霆锋的“宠爱”也都“落在实处”,事无巨细地帮学员打点一切,台下彩排时给每个学员伴奏,节目现场更是破天荒的亲自上台给刘郡格弹贝斯伴奏,二人一起合作的《作曲家》令人回味无穷。不仅如此,连“打包安琪”演绎的《尼古拉斯狂想曲》歌中的旁白“爸,我回来了”,都是谢霆锋亲自“躲”在酒店的房间里录的,如此认真负责的他被其他导师评为“优秀教师”。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