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老炮儿”李晓东加盟《星路天下》将在皇家湖录制

2018年09月06日15: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老炮儿”李晓东加盟《星路天下》将在皇家湖录制

  (9月6日报道 编辑:王停)“2018皇家湖明星音乐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16日在湖南益阳著名风景区皇家湖举行。据悉,广东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也会在音乐会举办期间进行节目的第二期录制。本次音乐节将会有众多明星大咖到场欢唱,内容上也是看点重重。

  《星路天下》是一档由广东卫视、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公司三方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体验竞演秀。参与本次节目录制的嘉宾有国内音乐人李晓东,著名华语女歌手周艳泓、中国世界级高音天王春雷和来自《明日之子》、《中国好声音》、《我想和你唱》、《创造101》等国内大热音乐节目的实力选手们。其中,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比赛当中有过精彩演唱的李晓东此次将以音乐导师身份出席录制,有着丰富音乐制作经验的他将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该节目由国内多个现象级节目的制作团队实力打造,将传统音乐节目进行革命性升级,把旅游与音乐相结合,做出属于每个地区不同特色专属音乐文化。本期录制选址位于湖南益阳资阳区北部的“皇家湖”风景区,这里属南洞庭水系,有“中国淡水鱼都”之称,也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与首期节目录制地点崀山相对,山为词,水为曲,听者甚幸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