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远方的家》热播中 马兰携手刘佳、柯蓝二次合作

2018年09月06日14:10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方的家》热播中 马兰携手刘佳、柯蓝二次合作

  影视演员马兰

  9月3日,当代题材亲情大戏《远方的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是由沈好放执导,刘佳、梁冠华、吕中、马兰、秦焰、吴玉芳、李凤绪、宗平、孟秀、易照博等一众老戏骨联袂主演,柯蓝、马丽、高放特别出演,该剧主要是讲述为了子女而漂泊在外的“老漂族”的生存状况,整部剧不仅表现出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状态,同时也体现了国人对亲情、乡情的全新理解和认知。据悉该剧已于9月3日晚在CCTV-1黄金档正式播出。

  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由梁冠华和刘佳饰演,这也是梁冠华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跟沈导的再次合作。而作为女主的好友兼创业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王大丽是由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马兰担纲主演。荧屏上,她是电视剧《手机》中的丁守礼(范明饰)老婆,《丑角爸爸》中的刘翠花,《左手亲情右手爱》中的家宝母亲,电视剧《失恋33天》中的三姑,《最美是你》中的曹大姑等。此次《远方的家》是继《最美是你》之后马兰跟刘佳的二次合作。马兰表示,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刘佳的好友,两人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一心对外共同克服,相反《最美是你》中两人却是针锋相对,甚至大打出手。对于这部作品马兰老师还表示:这部电视剧是真的非常的贴近现实生活非常的接地气,温情且动人。”

  著名青年演员柯蓝也惊喜亮相剧中,在《远方的家》中饰演富伯恒的前妻。此剧也是柯蓝继电视剧《手机》之后和马兰的的第二次合作,两人见面更是相谈甚欢,回忆起很多当年拍摄的趣事。

  马兰作为豫剧大师马金凤的弟子,从开始的豫剧演员再到现在的影视演员,一路走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代表。除了上述的电视剧以外更是在电影中参与重要角色,《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中雅望的母亲,《梦想合伙人》中的瞎眼婆婆,《一句顶一万句》中为范伟说媒的媒婆等

  《远方的家》由曾执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戈壁母亲》《任长霞》等多部热播大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此次跟沈导的合作也让马兰在影视表演的道路上更上一个台阶。沈导更是坦言:“本该在家颐享天年的父母,为了陪伴子女生活在异乡,继续为孩子们遮风避雨,在异乡撑起一个远方的家。这十分令我感动,激起了我心中的创作欲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