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主播田子晴人美、歌甜、人气高 人称小杨幂名不虚传

2018年09月04日15:5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YY主播田子晴人美、歌甜、人气高 人称小杨幂名不虚传!

  2018年上半年,YY直播上风头最为强劲的新兴主播非田子晴(直播间ID:1551)莫属。田子晴小姐姐人美歌甜,一开口就让人有种触电的感觉,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直播圈小杨幂。凭借出色的才艺功底及人气热度,田子晴多次荣登月度YY吸金王,如今在YY直播已经获封“YY潜力人气小电母”的美誉。

YY主播田子晴人美、歌甜、人气高 人称小杨幂名不虚传!

  (主播田子晴)

  自诩为“可爱北京小仙女”的田子晴不仅身材出众样貌姣好,平时的直播风格更是风趣幽默。虽然给大家的初印象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在处理感情大事上田子晴却细致入微,果断理性毫不含糊。如今,凭借自身实力田子晴在YY平台已有将近92万的粉丝,并曾连续6周获得周星礼物冠军,周榜百万也已成为家常便饭。此外,田子晴不仅站内人气高涨,在外站的人气也与日俱增,如在抖音平台其作品获赞总数高达241万,其中6个作品点赞量超过10万,作品最高点赞量达38万,作品最高转发量达4千余次,目前抖音粉丝已突破52万,现站外平台粉丝总数突破70万,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

YY主播田子晴人美、歌甜、人气高 人称小杨幂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在田子晴盛大的生日庆典上,很多一线主播空降到1551送出对田子晴的生日祝福,霹雳爷们儿、王冕、沈曼、韩安旭、韩毅、QJY、韩雅乐等众多平台头部主播纷纷连麦祝贺,田子晴总榜也一度达到了70.2万元,成为当月的吸金王,小电母实力可谓电力十足!

YY主播田子晴人美、歌甜、人气高 人称小杨幂名不虚传!

  (王冕送祝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