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娱童星国际文化成立 打造最专业童星梦工厂

2018年09月03日17:1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天娱童星国际文化成立 打造最专业童星梦工厂

  近日,北京天娱童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童星梦工厂,搭建完善的童星经纪与培养体系。

null

  (天娱童星CEO:德小兴)

  德小兴作为北京天娱童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拥有八年专业的童星经纪资源与经验,在国内童星经纪人中名列前茅,演艺圈内及全国家长都有所耳闻,德小兴本人讲到:励志做中国最专业的童星经纪人,一切站在孩子的角度出发!根据每个孩子的特长喜好提供专属的定位及包装,从而培养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知名小童星。在2017“世冠之约-公益盛典”中获封“中国非凡经纪人”,同年,在“风采童装“颁奖典礼以及湖南卫视《造星纪》上均获得”金牌童星经纪人“的称号 ,还被美国国际艺术学院颁发了“2017年度亚洲童星经纪人”奖项,这些丰富的童星培养经验,正是他成立新公司的底气所在。

null

  (德小兴与旗下艺人参与活动)

  德小兴表示,随着童星市场的发展,童星行业已经正式迈向了一个新纪元,无数新晋童星迅速崛起,成为新一代荧屏主力军。童星行业的繁荣也带来了更为激烈的竞争,对于想要进入演艺圈的孩子来说,不仅颜值要过关,声台形表还要样样精通,这样的高门槛往往成为他们需要跨越的第一座大山。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完善的童星经纪与培养体系,能够帮助到这些孩子,让他们少走些弯路,不要被那些打着培养孩子的名义,无限制的掏空家长口袋的公司,影响了孩子的黄金发展时间。让孩子们更快的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也是我们成立公司的初衷所在。

null

  (天娱童星旗下部分小童星大合影)

  据了解,北京天娱童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少儿经纪、大型活动策划、影视综艺投资为核心的公司,为艺人提供调性相近的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等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国童星的梦工厂。公司创始人德小兴在其从业的八年时间里,先后培育出了多位声名鹊起的小童星。

null

  (蒋沐函与尚雯婕CCTV1同台演出)

  他们是各大央视综艺节目的常客。旗下经纪艺人:陶奕希,王亭文,蒋沐函,王紫鑫,曲芷含,王陈俊杰,文小宝等分别参加了央视《经典咏流传》、《幸福账单》、《非常6+1》和《音乐快递》等节目,能歌善舞的他们也得到了“综艺一哥”湖南卫视的青睐,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中国新声代》等节目上均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合作明星有:迪丽热巴,盛一伦(漂亮的李慧珍),邓伦(因为遇见你),林志颖(群星演唱会),王博文(综艺),尚雯婕(经典咏流传),黄圣依(综艺),赵雅芝(相遇穿梭千年),大张伟,乐嘉(综艺),刘恺威(盛典),周觅(综艺),徐峥(综艺),吴秀波(综艺),张国立(综艺),陈浩民(十二花仙)张纪中(综艺)李谷一(综艺),蔡国庆,杨钰莹,张铁林(综艺)等明星。近日,由乐嘉主持,天娱童星旗下三位童星:王陈俊杰、王紫鑫、文小宝参与录制的《超凡小达人》也正在热播。

null

  他们还是时下热门网剧、电影中的小戏骨。以一部《小戏骨:白蛇传》火遍全网的陶奕希,凭借该剧的良好口碑,受邀参加2018年湖南卫视全球华侨华人春晚,与赵雅芝、叶童、周芷莹合作表演《相遇穿梭千年》,除此之外,还参演了《小戏骨:放开那三国》、《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热门IP改编剧。陶奕希的成功让天娱童星看到了童星在影视业上巨大的市场潜力。

null

  (陶奕希饰演白娘子)

  精挑细选之下,公司又推出了另一位小童星:王亭文,参加中央电视台暑期特别节目《音乐优等生》后正式出道,随后参演多部都市情景剧《淘气爷孙》、《因为遇见你》等,在近日热播的《小戏骨八仙过海》中还扮演了何仙姑一角。

null

  (王亭文饰演何仙姑)

  据悉,天娱童星下半年为打造一款更为品质化、差异化、多元化的活动,将斥巨资投资一款全新的少儿大型活动,目前活动名称尚未透露,不过相信官宣的时间也不会很远了;其投资拍摄的少儿仙侠电视剧《十二花仙》第一季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在八月份播出。此外,公司还参与了近日微博热议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翻拍中,全面负责剧中儿童演员的挑选,期待天娱童星“小戏骨”在这次大IP的网剧中精彩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