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柴蔚-大家喜爱的“童星老戏骨”拜师学唱歌“演”而优则“歌”

2019年04月12日14:27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柴蔚-大家喜爱的“童星老戏骨”拜师学唱歌“演”而优则“歌”啦!

  从《步步惊心》的承欢格格,《新神雕侠侣》的小程英,《轩辕剑之天之痕》的童年宁珂,《小时代4》的小林萧,《芈月传》的少年芈月,再到《醉玲珑》的小巫女美牙,这个少女便是从童星一路走过来现如今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柴蔚,一个正在努力学习进步的演员,在忙于剧组拍戏的同时也正在为她即将发表的首支单曲努力准备,于11月20日飞赴深圳,进行歌唱训练。

  柴蔚2002年12月7日出生于浙江慈溪,8岁便开始参演电视剧,11年于古装剧《步步惊心》饰演“承欢格格”被人所熟知,因长相酷似林青霞,还被成为“小林青霞”,之后更是连续出演众多热播剧,包括《芈月传》《轩辕剑之天之痕》《太子妃升职记》《小时代4》《醉玲珑》,以及即将播出的古装剧《大漠骠骑—霍去病》。

  大家一定想知道柴蔚的课堂表现吧?所以我们请柴蔚的声乐老师全混声伍文彬老师给自己这个学生“打打分”,伍文彬老师认为,相比于专业的歌手来说,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潜力很大!特别让伍老师欣赏的是:柴蔚作为一个小戏骨来说,在课余时间,不仅要拍戏还要抽出时间来进行声乐学习,这么努力让人钦佩,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确实天道酬勤,才十五岁的花季少女柴蔚,以后的演艺歌唱之路还很长,又这么勤奋,一定会潜力无限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