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初恋 大姨不接受恋爱长跑

2018年08月31日14: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初恋 大姨不接受恋爱长跑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将于本周六(9月1日)播出第九期。陈学冬为了安慰爱情长跑失败的好友,两个人相约去到了非常有意义的失恋博物馆。在二人的聊天过程中,陈学冬更是自爆初恋故事。

  陈学冬与到访的好友非常亲密,两个人无话不谈。在得知好友与相恋7年的男友分手后,陈学冬暖心的带着好友去了自己喜欢的餐馆,还一路买蛋糕安慰好友。在两个人的聊天互动中,陈学冬更是坦诚的讲出了关于初恋的故事,他不无怀念的说道:那(是)第一次,那是多小啊…还大方地向好友问起初恋的现状。这番话引起大家激烈的讨论,观察室内的大姨也一直被追问是否知道陈学冬的初恋故事。

  节目中大姨依旧非常坚决的表示,不喜欢恋爱长跑。就如第七期节目中所说的,认为两个人如果合适的话一年或者半年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恋爱谈得太久容易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如果分开了,更是难以走出那段感情。

  关于恋爱长跑你如何看待?陈学冬和初恋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他在伤心流泪?锁定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和陈学冬一起逛逛失恋博物馆,聊聊恋爱那些事。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