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靖宇打造新剧《娘道》 谈演员高片酬:用不起也不会用

张艳
2018年08月31日09:0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奇剧王”郭靖宇又打造新剧《娘道》 谈演员高片酬:用不起也不会用

  由郭靖宇、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传奇大剧《娘道》将于9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8月29日下午,郭靖宇携妻子岳丽娜、于毅、刘智扬等主创人员现身《娘道》发布会,分享了该剧台前幕后的制作故事。从演员阵容来看,既有岳丽娜挑大梁演绎娘道艰辛,也有于毅一人分饰两角考验演技,再加上张少华、王绘春、王奎荣等老戏骨的加持,让这部《娘道》充满了年代质感和演技派对决的考验。

  从《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到《大秧歌》,每年都能推出一部霸屏大剧的“传奇剧王”郭靖宇,被称赞为当下影视市场的标杆、收视率的保障。相比于之前传奇剧的家国大义,此次《娘道》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于跌宕起伏中谱写了一部母爱史诗,传达中国传统孝道文化。

  《娘道》全剧投资高达2.2亿,秉承郭靖宇作品的顶级品质,《娘道》的拍摄制作精益求精。据统计,该剧全新搭建场景134个,光置景费一项就高达上千万。但对于高片酬艺人,发布会现场郭靖宇开玩笑地说:“我这个人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抠门儿,我对演员很抠门儿,不乐意花大价钱请他们,这个剧,主角片酬加起来都没有超过5000万。同时我也是个‘败家子’,我在剧的制作、服化道上面很败家,很愿意花钱。”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