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岳丽娜于毅再演夫妻 人物命运牵动家族沉浮

2018年08月30日14:1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娘道》发终极海报 人物命运牵动家族沉浮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的《娘道》即将开播,今日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展现了大时代下大家族里的众生相。从《铁梨花》、《打狗棍》到《勇敢的心》、《大秧歌》,郭导的传奇剧都具有规模雄厚、人物关系盘根错节、情节走向扑朔迷离等特点。《娘道》沿袭了郭导以往的叙事风格,故事围绕一位母亲与五个孩子的传奇经历展开,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命运曲折离奇,为这部76集的传奇大剧埋下了扣人心弦的伏笔。

  岳丽娜于毅再演夫妻 幸福生活难如意

  岳丽娜、于毅继《打狗棍》后再度携手饰演夫妻。不同的是,《娘道》里的柳瑛娘(岳丽娜饰)和隆继宗(于毅饰)多了些乱世下的浪漫色彩。柳瑛娘偶然救下了身染重疾的隆继宗,在瑛娘的细心照料下,隆继宗起死回生,并跟瑛娘日久生情,结为夫妇。后来,瑛娘给隆继宗生下两个乖巧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过着纯朴幸福的生活。然而,平静的生活却被一封家书打破,原来隆继宗是孝兴大户隆家的二少爷,而柳瑛娘是当年从隆家死里逃生的河姑,这对感情深厚的夫妻终将走向何种结局?跟隆继宗长相一样的孪生弟弟隆延宗(于毅饰)又将如何面对瑛娘?开播后自见分晓。

  一众戏骨同台飚戏 实力稳坐家族之首

  张少华饰演的隆老夫人,慈祥中带有远见,智慧里透着狡黠,能忍常人之不可忍,力挽狂澜于谈笑间。她懂瑛娘,也真心疼爱瑛娘,但有时候为了大道和大义,她也会做出不得已的牺牲。史可饰演的隆夫人是隆家的当家人,对瑛娘嫁入隆家自然是不认同的。而作为母亲,他对儿子可以说是“爱之深、责之切”。尤其是对隆继宗,因碍于身份而缺少沟通,加上对瑛娘这个儿媳的不满,母子矛盾一触即发,让观众对接下来的紧张情节愈发期待。

  刘智扬倪虹洁各显私心,反派人物初现端倪

  刘智扬此次一改《最美的青春》中的进步青年形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隆继宗的结拜兄弟时少卿。但随着剧情的推进,时少卿的命运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义兄的矛盾也愈加明显,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倪虹洁饰演的隆万氏,虽然出身与隆家门当户对,但她这个大少奶奶却不好当,从娘家过继来的儿子得不到隆家的承认,让她对隆家心生怨恨。瑛娘在这个时候带着孩子回隆家,她的内心可以说是五味杂陈。要想在复杂的大家族里生存下去,这位一直被轻视的大少奶奶不会选择坐以待毙,看来好戏还在后头。

  电视剧《娘道》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倪虹洁、杨昆、王绘春、黑子、马赫等主演。由完美建信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吉翔剧坊联合出品。9月5日起,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