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黄丽玲交换人生 陈翔轮转时空解心结

2018年08月29日14:0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黄丽玲交换人生 陈翔轮转时空解心结

  日前,《幻乐之城》公布了第六期的花絮剧照,正式揭晓了本周五晚20:00将登场的四位唱演人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延续上周五的“将爱”特辑,本周的四个作品将以亲情为主线,诠释爱的温度。袁姗姗化身拳击运动员,突破拳台力战心魔;张智霖绝境分身,诠释如山父爱;黄丽玲误入神奇境地,交换人生;陈翔轮转旧时光,弥补遗憾解多年心结。

《幻乐之城》黄丽玲交换人生 陈翔轮转时空解心结

  袁姗姗《幻乐之城》首度挑战竞技体育 张智霖弥留之际重温父子亲情

  本周五晚,《幻乐之城》将迎来首个体育竞技的作品——《心跳》,该作品以拳击赛场作为背景,讲述了袁姗姗饰演的拳击运动员突破拳台战胜心魔的故事,“输赢不重要,你最大的对手是你自己”,要想得到那颗属于胜利的“糖果”,必须拼尽一切站起来。以拳击运动为主题,意味着唱演人在呈现幻乐之作时会展现激烈的拳击比赛,消耗极大的体力。而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袁姗姗要兼顾唱和演,运动过后要立马平复气息去唱歌,这对于专业歌手来说都很难。这也是六期节目以来,只有袁姗姗一人选择竞技题材的原因——挑战。曾因为“A4腰”霸占热搜榜并引起全民关注,袁姗姗便将自己和健身运动这个词绑在了一起,而这次她能否发挥自己的运动优势,成功挑战拳击,请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