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点燃星光梦想 唱响红色江西

2018年08月28日15:2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点燃星光梦想 唱响红色江西

  中国网8月28日讯 8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江西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这也标志着江西地区选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星光大道》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于2004年10月9日推出的一档全新电视栏目,开播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推出了诸如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朱之文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为了储备更多优秀的选手资源,《星光大道》江西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将于2018年9月至11月进行,活动旨在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舞台,并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江西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江西文艺人才。

  此次选拔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主办,江西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江西白莲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李思潼发表了他代表栏目组写给选拔活动的要求和希望。江西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总监王澍代表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上台致辞,江西白莲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仕红作为执行单位及活动工作组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这是《星光大道》选拔活动首次走进江西,一定要以“过程规范严谨、群众参与度高”为标准,力求通过选拔活动培育涌现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及文艺节目。为了表示对江西地区赛事活动的支持,同时也是对本次能走上星光大道江西赛区舞台的选手的支持和期望,从星光大道走出的明星选手更却才仁、魏伽妮、赵钶也来到江西赛区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并作为明星嘉宾上台演唱了歌曲。

  这次活动是《星光大道》栏目创办以来首次在江西进行选手选拔,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与基本方略,积极响应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精准扶贫要求。

  据悉,本次江西赛区选拔大赛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性别、职业,只要具备演唱和表演能力,怀揣梦想,渴望在舞台展示才华的各行各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最终全省总决赛选拔出前10强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周赛节目的录制。

  (通讯员 刘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