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体验京城新玩法 合力弘扬北京传统文化

2018年08月27日16: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张伟体验京城新玩法

  近日,大张伟在京助阵亚洲全新交互式微缩场馆大城小像开幕活动,在多媒体特效下感受穿越,畅游历史长河。大张伟表示,在音乐制作中,自己一向热衷于传承中式传统文化基因,皇城根下的北京传统文化是最难忘的情怀。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北京人,受邀成为大城小像首位游客的大张伟对家乡风貌自然毫不陌生,四合院儿与胡同的街头巷尾都是他的地界。大张伟表示,在音乐制作中,自己一向热衷于传承中式传统文化基因,推广北京文化。从演唱会中独家改编的京韵大鼓《梦醒时分》,到最新专辑专辑《人间精品》提出的CDM(China Dance Music)中国电子舞曲的全新概念,皇城根下的北京传统文化都是自己难忘的情怀。

  当天,游馆后的大张伟不禁感慨道:“来到这里能感受到真正的穿越,每个人都能畅游在历史的长河里”。同时他也在游馆途中,发现了长城上蹦极的小人、井盖下面的神秘人、闯入乾隆“冰嬉”观赏现场穿着大褂的企鹅等有趣的“彩蛋”,并亲手藏了4个自己专属的迷你居民,等待游客挖掘惊喜。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