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凯首出数字专辑《画外音》 与粉丝分享音乐心路【2】

2018年08月24日15: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王凯首出数字专辑《画外音》 与粉丝分享音乐心路【2】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李岩)昨晚,青年演员王凯首次举行了自己数字专辑《画外音》的音乐分享会,并在分享会现场畅谈自己对音乐的思考和人生的感悟。为答谢粉丝们多年来的厚爱,王凯还在现场献上了专辑中主打歌之一——《心上的茧》,让人们又一次认识了一个畅游在音乐世界中的王凯。

独有的低磁声线,帅气俊朗的外表。分享会伊始,王凯坐下来畅谈了自己对《画外音》这张专辑的思考,以及自己在演员基础上多了歌手身份后的所想所感。他表示,《画外音》是自己有了各种积累与经历后,通过音乐进行的一次集中表达,每首歌都记录着不同的心路历程,也是自己最真实的声音。而无论是歌手王凯,还是演员王凯,都希望用实力获得粉丝们的认可。

随后,《画外音》专辑的策划统筹葛大为与《心上的茧》制作人李伟菘也参与到访谈之中,当问及对此次合作的印象时,两位老师都表示,王凯的声音诠释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而王凯也真心点赞两位老师对专辑的“严格要求”,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心上的茧》,是王凯《画外音》中的第三首单曲,这首歌从开始的娓娓道来,层层演绎出歌者内心的伤楚与不舍积累成茧的复杂情感。这首歌让全场观众与线上线下的粉丝们一同沉浸其中。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