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场狂欢 折叠世界 第二届西瓜PLAY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2】

2018年08月24日15:33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场狂欢 折叠世界 第二届西瓜PLAY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

一场狂欢 折叠世界 第二届西瓜PLAY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

  品牌升级 打造年轻人的狂欢盛宴

  年轻人怎么玩,本届西瓜PLAY就怎么玩!蓄力一年的西瓜PLAY将更加的年轻化,除了有当红明星和优秀创作者外,西瓜视频还将创意展位的互动进行更富想像的升级,引进碰碰狐、汤姆猫等一系列重磅动漫IP倾力入驻,甚至能让你现场活捉一只小猪佩奇!

一场狂欢 折叠世界 第二届西瓜PLAY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

  你是综艺粉?那么来西瓜PLAY就对了。由西瓜视频打造的综艺首秀《头号任务》也将登陆活动现场,届时,节目神秘常驻嘉宾将作为任务大师来跟现场粉丝互动,发布神秘任务,等你来挑战!

  西瓜PLAY为粉丝提供了线上线下多元的参与方式,同时为创作者提供与粉丝交流互动的窗口,除了是一场狂欢派对,更成为了连接行业、创作者与用户的桥梁。明星大咖、行业领袖、视频红人与粉丝将齐聚一堂,你,要来凑这份热闹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