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何晟铭当选华歌榜“年度全能男艺人”五强

2018年08月24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中文歌坛最权威榜单之一的“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昨日开出2018年度五强名单,以肯定和表彰过去这一年来在中文流行音乐界取得突出成绩的歌手,其中“年度全能艺人”奖项是锁定在影视歌及在其他领域全面发展的艺人。何晟铭在17-18年度音乐影视及公益齐头并进,主演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担任“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大爱清尘”尘肺病大使等多个公益代言并参与各类型公益项目超过五十项,歌曲《母亲的微笑》不仅上了热搜,更被海内外一千多只合唱团改编公演,成为中国合唱届的年度盛事,也成了新时代歌颂母爱的代表。何晟铭此次与黄渤、王力宏、许魏洲、张艺兴共同成为“2018年度全能男艺人”五强,可谓实至名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