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推出流行中国风经典作品《月亮知道》

2018年08月23日15:5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推出流行中国风经典作品《月亮知道》

  中国网8月23日讯 当“中国风”邂逅“嘻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乌兰图雅演唱的流行中国风《月亮知道》里你一定会找到答案。继“七夕”节被火热点播后,这首歌曲又重新编曲,融入了rap元素,将中西方音乐妙融合,焕发出另一种全新的活力,改版后一经推出,便成为流行中国风音乐的经典之作,惊艳了观众,再次爆红。

  《月亮知道》是由慧宇禅心作词,李凯稠作曲,唯美的歌词抒情的旋律唱尽红尘浪漫,在乌兰图雅真挚的歌声中流露出动人的情感,斑斓了岁月,甜蜜了爱情,让人如痴如醉的沉醉其中。

  乌兰图雅永远是一个创意无限的灵魂歌者,不断突破,近日,她邀请神曲教父、中国有嘻哈金牌制作人老猫为其《月亮知道》亲自上阵,来了一段时尚流行的rap。老猫作为知名制作人,包装制作了歌手王蓉,为香港“新人王”萧正楠,著名女歌星郑希怡创作制作主打单曲,同时为歌手庞龙、高明骏(台湾)、千百惠(台湾)、秦海璐等创作制作歌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人。这次为乌兰图雅倾情助阵,他将西方说唱艺术融入中国风音乐中,立刻为作品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歌曲不仅吸引热爱中国风的听众,也让年轻时尚一族瞬间被吸粉。

  乌兰图雅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流行中国风定义:以中国传统和时代热点文化为基础,以流行音乐为载体,传承讲述、创新发展中国文化作品。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一些传统文化正在慢慢流失,这是每一个人都不愿看见的。乌兰图雅将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元素结合,不仅仅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首歌曲,更是希望通过传统文化与流行元素结合,打造出更多的新中国风式的文化符号,让流行中国风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发光发热。

  好的音乐作品,不仅有好听的歌声,更有歌声中的爱情故事。正如《月亮知道》,将有情之人的内心独白用歌声表达。

  乌兰图雅是无数歌迷心中的女神,她坦言,拥有甜蜜的爱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她喜欢用这样幸福甜蜜的歌声把每个人心里对爱情的那份向往唱出来。同时,这首温馨浪漫的情歌送给天下有情人,希望所有相恋相爱的人从此缘定今生,愿每个听到《月亮知道》的人都能发现爱情、拥有爱情、永远幸福。

  (通讯员 邹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