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恋爱难 问题在于太被动

2018年08月23日14:5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恋爱难 问题在于太被动

  在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已经35岁的徐海乔的感情生活是徐妈妈最为关注的。从开玩笑“表白”赵丽颖到替未来孙子取名“徐豆豆”,徐妈妈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想尽早抱孙子的心愿。在第七期节目中,经过好友浩钧的介绍,徐海乔和燃燃的初次见面非常顺利。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8月25日)晚十点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徐海乔和燃燃、浩钧三人游青海,而得到和女生进一步接触机会的同时,徐海乔也在两人相处过程中犯下了一些“错误”,这些不愉快的经历会对两人的感情发展有怎样的影响呢?

  三人行多次出现分歧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遭众人批评

  作为导游,徐海乔提前做足了功课,在出发前一天自告奋勇要当自驾游司机,但在上路没多久就因为疲惫睡了过去。而在照顾女生方面,一心想早点去景区的徐海乔拒绝了朋友希望先吃饭的提议,到了景点的徐海乔更是独自一人欣赏美景,对于他人的关心过少。长时间的旅途劳累再加上饥饿、高原反应引发的身体不适,燃燃体力不支,过程中险些晕倒。看着徐海乔如此神经大条,现场的徐妈妈也是内疚不已,担心燃燃的身体吃不消。

  “其实这女孩一直挺让着他(徐海乔)的。”看过视频之后,情感观察员大张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徐妈妈也看到了儿子身上的不足,指出了徐海乔在与人相处过程中的缺点。或许正如大张伟所说,对于想在女生面前好好表现、增进感情的这门学问,徐海乔还没有入门。不成熟是徐海乔现阶段大男孩属性的表现,

  两人是否适合引争议 感情需要互相包容和谅解

  “能不能谈恋爱一定要跟他旅行一次,能不能结婚一定要跟他装修一次。”情感观察员李静的一句话得到了在场妈妈们的赞同。对于徐海乔和燃燃是否适合继续交往,大家也有不同的意见。两人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哥们儿”似的相处模式是能够玩到一起的原因,而徐海乔则表示感情应该慢慢来,无论如何先从朋友做起。尽管徐妈妈多次对儿子表明了自己“非常满意”的态度,但正如徐海乔所言,刚开始不能带着目的急于交往,一切交由时间决定。至于未来感情的发展,则要顺其自然。

  在与他人的相处过程中,如何平衡自我和他人的关系,多为对方考虑,其实是看似简单却往往很容易忽视的原则问题。徐海乔的表现显然不够理智成熟,缺乏合理性的日程安排体现出了自身考虑问题片面性的缺点。其实,这也是都市独居青年在与他人相处时普遍存在的个人问题。通过《我家那小子》的旁观视角,这一问题被放大,从而能够在他人的提醒和帮助下,正视自我、更好去生活。本周六(8月25日)晚十点,期待长不大的那小子徐海乔新的改变!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