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黎明携新作《莫语者》热血演绎“城市猎人”

2018年08月22日10:32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黎明携新作《莫语者》热血演绎“城市猎人”

  黎明23年后重返荧屏

  8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主办的“中非互助与人类命运的共同未来”中非关系研讨会暨系列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主演黎明携作品《莫语者》和主创亮相发布会,共同分享创作心得和拍摄故事,并与非洲驻华大使共同启动“《莫语者》编织人文交流纽带 助力中非民间外交”揭幕仪式。

  23年后重返荧屏 荣幸助力搭建中非文化桥梁

  电视剧《莫语者》由林峰导演,主演为黎明、张丰毅、李凯馨、杨玏、郑凯、黄梦莹等全明星阵容。《莫语者》以“一带一路”为时事背景,作为跨越中非两国拍摄的影视作品优秀代表,主要讲述了黎明饰演的“莫语者行动队长”卫天和张丰毅饰演的中国安保集团创始人项平生,携手保障海外华人生命与财产,维护国家利益,增进中非友谊,促进民心相通的故事,展现了“一带一路”引领全球治理新秩序的智慧与力量。

  《莫语者》是黎明暌违23年,重返荧屏的首部电视剧,能够通过自己的作品去展现中非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的愿望,他真诚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作品本身和国民关系的一些理解和心得,他说:“每一个国家都会爱护自己的人民,每一个国家做一样新的发展的时候,都需要大家齐心、团结去完成一个任务,《莫语者》是,“一带一路”更是。”并表示能够参与拍摄这样一部作品,并借此作品站上中非关系研讨会的平台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同时,黎明在发布会上讲述了该作品吸引他的理由:“我觉得它在两国文化交流层面和友好互助上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演员,能够通过自己的作品去展现中非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现状,让我感到很荣幸,在我心中,《莫语者》不单单是一部作品这么简单,更像是搭建了一个中非文化的桥梁。”

  首支片花震撼曝光 “莫语者”卫天队长热血守护

  《莫语者》的片花节奏明快,热血燃情,主要拍摄地为中国银川和非洲摩洛哥,实景震撼壮美,充满大量枪战爆破戏等震撼画面。紧张激烈的动作戏和硬汉柔情相辅相成,共同展现出莫语者们守护国家利益的艰辛与坚定。在守护国家和城市的使命中,莫语者们勇敢、神秘,却从未被加冕,像守护神般以自己的方式捍卫着华人的海外安全。“他是这个城市的猎人,守护这个城市”精准定义了由黎明饰演的“莫语者行动队长”卫天的热血形象,更是道出了“莫语者”们对国家的至死不渝的初心。

  发布会当天,提到自己的角色卫天,黎明形容他是中国安保集团在非洲的后盾。在一带一路的过程中,保护当地华人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卫天虽然身在海外,但心在祖国,身上除了有很强大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之外,他的个人情感故事也十分动人。黎明表示:“这个题材能给人新鲜感,并且意义重大,能够受制片方邀请拍摄这样一部连续剧是我的荣幸。”

  据悉,《莫语者》作为首部中非命运共同体题材电视剧,融合了悬疑、战争、动作和特种行业等多种元素,题材新颖开创了国内海外安全题材电视剧的先河,作为黎明重返荧屏的首部作品,未播先热,备受观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