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大寺小僧》开机 王艺鸣领衔主演

2018年08月17日15: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大寺小僧》开机王艺鸣领衔主演

  电影《大寺小僧》主要讲述的是几位酷爱少林武术的孩子们暑假到少林寺院参加夏令营武术训练,遇见了种种离奇而又悬疑重重的事而演绎出来的精彩故事,是一部励志功夫+喜剧+正能量的武术题材电影。

电影《大寺小僧》开机王艺鸣领衔主演

  参加拍摄的小演员是来自全国各地有梦想和拥有各种才艺的孩子们。导演组从1500多少年儿童中进行层层海选。孩子们在选拔现场拿出了各自的绝活,有小品、舞蹈、歌曲,乐器、传统武术进行现场考核,最终有三位孩子被导演组选中成为本剧的主要角色,并由年龄最小的王艺鸣领衔主演。

电影《大寺小僧》开机王艺鸣领衔主演

  王艺鸣今年7岁,他来自武术世家,另外两位主角是12岁的吴小龙和15岁的马字行,他们都有各自的特长。三个孩子在拍摄现场都很认真,有时顶着酷暑炎热,有时在雨中进行,他们那股韧劲别说还真有点范儿。他们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电影《大寺小僧》开机王艺鸣领衔主演

  少林寺武术,也会让生命如钻石般闪闪发光。孩子们的梦想,也是我们曾经的梦想。武术与现代文明的结合,更能展现她的极致魅力。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