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引爆庄心妍上海站

2018年08月16日17: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引爆庄心妍上海站

  从网络歌手到万人会场,庄心妍有史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站上海站的火爆销售超出所有人预期。由上海新文化投资基金孵化的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作为庄心妍上海站主办方,通过全面整合线上线下全媒体营销资源,联合现有各渠道主流售票平台,让庄心妍这个Icon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一跃成为众人追捧一票难求的歌手,并全力扭转了此前演唱会不温不火的销售与口碑,真正实现了引爆全网的演出营销模式。

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引爆庄心妍上海站

  LiveCoins独具匠心 打造新一代歌后

  虽然是网络歌手出身,但独特的声线及极具辨识度的几曲代表作让庄心妍在网络歌手榜单中长期拥有一席之地,但与此同时,庄心妍却始终处在“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如何突破局限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成为当务之急。根据庄心妍的作品调性及主要受众分析,主办方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独具慧眼,精心定制了本次庄心妍Saw The Light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票务发行及营销方案,而事实证明,在经过全力以赴的宣发后,造就了本次庄心妍Saw The Light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一票难求的盛况。

LiveCoins区块链现场演出平台引爆庄心妍上海站

  全媒体联合宣发 势如破竹

  通过前期调查,LiveCoins发现,庄心妍虽是网络歌手出身,但其相关代表作本身具有较高的传唱度,在“唱吧”等翻唱平台歌手榜始终有着较高人气。因此,在前期宣发阶段,大胆启用一般演出不会使用的今日头条、携程等平台合作进行了定向人群广告投放,LiveCoins联合唱吧合作进行了“庄心妍歌曲翻唱直播间”的活动,吸引大量唱吧用户涌入,并设置了彩蛋环节,抽取三名幸运观众送出本次庄心妍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积极调动起了粉丝们的互动热情。此外,LiveCoins联合票牛票务平台进行了庄心妍歌迷问答征集,精心挑选了粉丝们想对庄心妍提出的问题,并有机会在演唱会现场与庄心妍进行亲密互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