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天向上"迎来女主持人 "四小花"给"天天兄弟"带难题?

蔡慕嘉
2018年08月16日08:5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小花”给“天天兄弟”带来难题?

  靳梦佳、梁田、刘烨、沈梦辰加入《天天向上》,和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组成“天天兄妹”主持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刚刚庆祝完“十周岁”的《天天向上》下一步该怎么走,终于有了答案。前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全新企划——天天四小花成团仪式暨天天向上十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所组成的“天天四小花”将入驻节目,带来节目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

  四小花带来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

  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播出了《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会。进入下一个十年,节目会有什么新变化,成为外界的疑问。前日,在《天天向上》全新企划的发布会上,节目制片人沈欣也给大家答疑,“这一季的全新企划突破以往节目形式,打造推理脱口秀+真人秀的全新模式。天天的十周年不是为了过度怀旧,而是迎接崭新的十年。”他公布,《天天向上》未来十年的最大变化,将是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四位女主持所组成的“天天四小花”。从本周开始,四小花将组团带领观众游历祖国的边境,探索边境上的宝藏。全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中还设置了一个环节——“看不见的伪装者”。这个环节由天天四小花从探访的边境城市找出一个合适的人选作为“伪装者”,并对“伪装者”进行“演技培训”,然后混在其他从事边境宝藏相关职业的真实嘉宾中,让天天兄弟和艺人嘉宾组成的“真相团”通过察言观色来找出那位伪装者。据悉,第一期“边境上的宝藏”节目将于周日(8月19日)22:00播出。

  “天天兄弟”因为“四小花”变活泼

  “边境上的宝藏”日前已经展开录制,目前暂定播出五期。虽然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但却是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四人首次合体外出工作那么长时间。四人都表示经历了这次录制,对彼此的了解更深了。梁田说,几个女孩一起的“出游”,有回到大学时光的感觉,“我们四个人各不相同,每一个人是互补的,在一起很开心,很融洽。”沈梦辰表示,“跟平时在台里见到的不一样,很明显地感受到,像靳梦佳就是比较喜欢嘟嘴的萌妹子。刘烨觅食能力特别强,不管到哪里都搜索到当地最特色最好吃的美食,我和梁田就是永远跟着去吃的那个人。”四人于团体里也有不同担当,像沈梦辰就是“力量担当”,梁田是“知识担当”,刘烨是“门面担当”,靳梦佳则是“可爱担当”。

  对于“四小花”的加入,天天兄弟一致表示十分期待,大张伟说,“因为有女孩在,男孩们也更活泼些了”。汪涵则有感而发,“很早就在湖南广电认识喜欢跳舞的沈梦辰,看着一点点长大,现在她加入了天天向上,这种传承特别幸福。”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