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金龟子”为《课堂热身操》配音

2018年08月15日09:24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龟子为《课堂热身操》配音

2018年3月30日,金龟子为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创的五大《课堂热身操》配音,来自山西长治蓝话筒杨梓涵、河南漯河蓝话筒安瑀乔、上海宝山蓝话筒陆明蔚、山东曲阜蓝话筒孙亦君四名学生伴唱,北京蓝话筒大兴直营校校长程晓伟负责四名学生的现场培训和练习。

据悉:2018年6月1日,蓝话筒提示CCTV-14少儿频道 “六一晚会”。与此同时,蓝话筒入选“全国十大教育培训品牌”。2017年9月11日,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在北京接见蓝话筒董事长袁易飞。2017年9月20日,蓝话筒10名学生与关晓彤、王俊凯一起参加由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宣传片录制。2017年11月13日,我国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担任蓝话筒专家顾问。2017年11月13日,中央电视台原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为蓝话筒题字。2017年11月28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上海接见蓝话筒董事长袁易飞。2018年1月10日,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在杭州接见董事长袁易飞。2018年2月24日,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为蓝话筒录制《少儿教材播音主持类音频范本》正式出版。2018年3月10日,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在上海接见董事长袁易飞,蓝话筒学生袁野向潘基文献花。

蓝话筒是海外归国人士、儿童教育专家袁易飞于2008年创立的全国少儿教育品牌,所属公司为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话筒举办全国性的“星光闪闪亮”全国少儿电视才艺大赛”,在优漫卡通卫视黄金时间首播,被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评为“2015年度优秀电视节目奖”。 与优漫卡通卫视合拍微电影“小鬼马淘淘”。“蓝话筒”成为美国准上市的教育品牌,市场品牌价值达5亿元人民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