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IFSM全球少儿Fashion New Star大赛即将开幕

2018年08月09日17:17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IFSM全球少儿Fashion New Star大赛即将开幕

  2018年7月IFSM全球少儿大赛已拉开帷幕。IFSM(International Fashion Super Model)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培养选拔中国最有实力的童星模特,打造面向世界的未来之星,为国际模特界输送新鲜血液,大赛拥有优质的国际市场和行业资源,更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并联合国内外多家媒体联合举办,打造中国本土模特走向国际时尚舞台的直通车。

  本次大赛协办单位: 2018中网少儿艺术节组委会、北马里亚纳观光局、CCTV《汉语世界》节目、北京时尚线路国际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楷模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S.Z.P.Media、天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赛更是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作为公益支持。

  本次大赛还拥有大量收视率和点击率超高的媒体支持。包括优酷直播、小小优酷、中央电视台未来电视、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中国日报网、今日头条、网易娱乐、CHINATV、国广教育;其中CCTV《汉语世界》节目是CCTV开展的一档以“中国故事,世界表达”为特色的节目,为国内外的汉语学习者,和所有对中国有兴趣的人提供语言和文化知识,是一档广受国内外汉语爱好者好评的节目。这次汉语设计界将与本次大赛强强联手,打造全新少儿选送节目,投入到《汉语世界》节目中播出。

  其中优酷直播平台拥有11.8亿的播放量,是国内视频领域屈指可数的拥有极高收视率的直播平台;而小小优酷则是优酷公司专为幼儿打造的一款学习教育应用,内容涵盖儿歌、英语、故事等多个领域,并具有适龄推荐、黑名单、自定义时长防沉溺等突出功能,深受家长和儿童的喜爱,下载量超过百万;中央电视台未来电视是(new TV)是央视网国家新媒体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库,并独家拥有全球顶尖赛事的互联网赛事转播权,日点播时长总和超过50万小时。本次赛事的点播以及直播将投放到网络最强视频厂牌之一的优酷视频上,同时赛事的全程现场直播将放入小小优酷上播出,立志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模特赛事。

  不仅如此,还有其他媒体参与: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是新媒体领域的国家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以多语种、多类型、多终端等形式面向全世界传播,推动了多种新媒体业态;中国日报网是国家八家国家重点媒体网站之一,日访问量600万人次,备受海内外各领域高层读者青睐,是沟通中国与世界的网上桥梁;CHINATV成立于民国57年,为我国的电视行业开启了新纪元,是华人世界的代言人,为全球华人提供多元化资讯娱乐服务,是电视行业的元老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国广教育是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合法国际教育交流机构,是一间具有悠久历史的国际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国外学校资源和专业的服务经验,国内业务遍布中国大部分地区。4个国子头影响力媒体,将本次大赛的传播途径,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峰,世界各地都可以获得赛事最新新闻。

  本次大赛不仅有专业的评委团队更有多家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媒体支持,其中既包括国内点击率超高的高流量媒体,更有沟通国内外文化交流的新型媒体,赛事的赛果赛况将在国内外多家电视相应版块滚动播出,各大拥有超高人气的媒体平台也将持续关注本次比赛,对本次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有力的保证。

  本次大赛设置中国区冠、亚、季军各1名、中国区10强及优秀奖,同时设置多个单项奖。最终比赛的优胜者在经过专业的培训后,将在2018年12月中旬赴洛杉矶参加好莱坞系列活动,出席GFA美国好莱坞金影奖颁奖典礼等。

  豪华评审团、资深培训导师、海量网络同步播出宣传,本次大赛将是各位选手未来成为世界优秀模特进入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

  各位选手将会在簇拥着目光的舞台上,展现一个个闪耀极点的永恒瞬间,成为国际时尚舞台的新鲜血液。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