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毒液“猛毒共生”版预告遭花式恶搞 超级反派崛起

2018年08月06日16:1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毒液“猛毒共生”版预告遭花式恶搞 引网友热议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近日发布了“猛毒共生”版预告,毒液全身造型惊艳首爆,汤毒合体引发全网热议。而预告播放量也再创新高,48小时内全网播放量勇破3000万,1.8亿+人次已中“毒”。此外,就在预告发布当天,猫眼、淘票票上关于电影的想看人数激增,增幅超日均10倍,微博上#毒液:致命守护者#话题也直接登顶海外电影榜NO.1,漫威超级反派的吸引力果然十分厉害。

  毒液遭网友花式恶搞,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预告发布后,在一片“汤老师帅爆”、“毒液牙口真好”的声音之外,网友更是开启了花式恶搞毒液的模式,各种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的沙雕表情图刷爆网络。最有反差效果的就是给毒液P上眼睛,原本尖牙利齿满脸“邪恶”的毒液立马变成卡通动画中的大眼萌,笑点十足。而最令网友高潮的无疑是毒液宿敌蜘蛛侠的现身,只不过这回小蜘蛛成了毒液的手下败将,被毒液单手拎着毫无还手之力,实现了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反派获胜场面,不得不让人对网友的脑洞感到佩服。评论中网友还说“毒液好man哦”,由此也证明,毒液超级反派的角色身份不仅没让人疏远,反而更具吸引力。

  虽然网友玩梗玩的不亦乐乎,但“猛毒共生”预告还是有几个场面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是汤毒合体后全身造型的首次亮相,霸气与邪气并存,给人完全不一样的高能感受;另一个则是毒液与暴乱的殊死搏斗,双方战至解体,超燃场面尽显影片惊艳视效,让人期待万分。

  超级反派崛起,毒液成漫威宇宙又一人气反派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全网热议,让人看到了漫威超级反派的魅力,网友评论中不乏“毒液帅哭了”“感觉会成为漫威英雄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亦正亦邪的毒液也成了继洛基、灭霸等知名反派后又一个人气十足的漫威反派角色,或许正如网友所说:这世界上有太多超级英雄,所以是时候来个超级反派了!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 弗雷斯彻执导,汤姆 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 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 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 黑兹和瑞德 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