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王菲携"合亲普"亮相获唱演人花式表白

2018年08月03日13: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王菲携"合亲普"亮相获唱演人花式表白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第三期节目将于今晚20:00如约和观众见面。上周,体验官王菲一句“来亲普”刷屏网络,本期节目她将和好友、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一同亮相,此番,王菲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语录呢?此外,四位唱演人萧敬腾、王雷、尹正、周笔畅将依次登场,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先睹为快吧。

《幻乐》王菲携

  张亚东做客《幻乐之城》王菲直言想翻唱好友专辑

  在今晚的节目中,被观众誉为能将音乐点石成金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成为体验官王菲的“幻乐好友”。众所周知,张亚东为王菲制作了包括《浮躁》《只爱陌生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在内的众多流行金曲,两人的合作更是被称为华语乐坛的顶级配置。此次,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谈到和张亚东多年的合作,王菲好不掩饰对好友的欣赏之情:“从他给我写的第一首歌开始我就很喜欢”,更直言有机会的话想翻唱张亚东的整张专辑。

  相对于郑钧的“来亲普”,王菲称她和张亚东的关系是“合亲普”,即合作亲密的普通朋友。不过,对于王菲的表述,张亚东却有不同见解,他将如何定义两人的关系,节目中见分晓。

  1 2 3 4 5 >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