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言承旭现身 《新舞林大会》秒变粉丝见面会

2018年08月02日11: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言承旭现身 《新舞林大会》秒变粉丝见面会

  本周日(8月5日)晚,言承旭将作为B组明星选手中的一员,现身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尽管《流星花园》一晃17年过去,但“道明寺”仍旧热度不减。早在“最期待舞蹈”的“民意调查”中,就有不少明星舞者投了言承旭一票。汪东城便表示:“我很期待看到言承旭大哥的舞蹈,他是偶像剧的鼻祖哎。”侯明昊也标榜其为自己的儿时偶像:“比较期待言承旭哥哥,其实我是怀着一种看儿时偶像的心态(去看他跳舞)。”“爵士女王”淡淡得知言承旭要来,更仿佛梦想照进了现实:“每一个女孩子都曾梦想自己是杉菜,所以我会觉得言承旭在我面前跳舞,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并且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果不其然,当天言承旭一上场,立刻掀起一阵“回忆杀”。“大家好,我是言承旭,这一次很开心可以学习新的东西。我跳的不好啦,因为我没有经验,但是就很想完成儿时的梦想。”言承旭的自我介绍话音刚落,台下的专业女舞者们就秒变激动女粉丝,发出迷妹专属尖叫:“好帅呀,这么多年了依然帅。”淡淡看到言承旭也甘愿放下“评判标准”:“我刚才就说过了,你跳成什么样都无所谓,在我心里你都很完美。”而一向酷劲儿十足的Nikki竟然害羞了起来,“对呀,就是觉得你笑起来非常地帅气,好啦。”不光“迷妹”如此,连现场的男舞者也没能逃过言承旭的“魅力光环”。李德戈景忍不住感慨连连:“他帅的时候我还小,但是他现在依然帅,是我已经老了。”

  仅仅一个亮相,言承旭就凭借个人魅力狂揽人心;再来一段舞蹈,现场更是早已沸腾。:“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会在我面前跳舞哎。”舞台上焕然一新的“道明寺”,也让现代舞者张娅姝回忆起了《流星花园》里的经典舞蹈桥段:“我记得印象当中,上一次看你跳舞还是《流星花园》,对不对?《流星花园》印象当中已经过了很久了。”想起那段“流星尬舞”,言承旭似乎有些羞涩,他表示来参加舞蹈节目,就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可能性,打破之前害怕的东西:“我自己会努力呀,不会特别去想那么多事情,来这个节目就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可能性嘛,我想要看看在节目中我可以成长和改变什么。”究竟言承旭的舞林首秀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