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2018年08月01日16:34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五期将于8月1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幸福小屋温馨告别了“综艺精灵”小S,继续带来三对夫妻的日常点滴小故事:“麦霸”陈建斌“艳压”全场,惹哭蒋勤勤手忙脚乱送安慰;大S汪小菲再现“送命题”,汪小菲机智应对化险为夷;福原爱江宏杰畅游动物园,福原爱东北话搞笑对话东北虎。精彩内容,尽在《幸福三重奏》第五期。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麦霸”陈建斌“艳压”全场

  惹哭蒋勤勤手忙脚乱花式哄老婆

  陈建斌对于音乐的执着,在前几期节目中就展露无遗:吃饭听歌、刷碗听歌,就连为孩子做胎教时,也要用口琴吹一支小曲儿。本期节目中,三对夫妇约定一同K歌,陈建斌欣然前往,却不想“麦霸”体质暴露,在和汪小菲合唱一曲后,就抓着话筒不肯撒手,把“拼盘歌友会”变成了“个人专场秀”。汪小菲几度“抢麦”失败,最后只得放弃。失去了这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陈建斌更加忘我歌唱,全场魔性歌声“3D环绕”,80年代金曲循环“立体播放”,引发全场爆笑。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惹哭蒋勤勤花式哄老婆

  在前几期节目中,陈建斌可谓是被打上了“没有求生欲”的标签,被网友戏称是在“惹老婆生气的边缘试探”。本期节目中,陈建斌蒋勤勤因琐碎家务争论,蒋勤勤身处孕期情绪激动,忍不住当场哭了。这可吓坏了陈建斌,为让妻子重展笑颜,他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了惊人的“求生欲”:又是递纸拉手忙赔罪,又是撒娇拍照送安慰。而蒋勤勤却不理不睬,哭过之后更是一言不发。陈建斌真的能让蒋勤勤破涕为笑吗?蒋勤勤又能否原谅他呢?

  1 2 3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