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涵予蓝盈莹引领职场新风貌 《逆光》曝杀青特辑

2018年07月30日13:01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逆光》曝杀青特辑 张涵予蓝盈莹引领职场新风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电视剧《逆光》双人海报.JPG

  近日,时尚职场剧《逆光》于加拿大正式杀青。该剧由张涵予、蓝盈莹两位演技派演员领衔主演,赵炳锐、徐小飒等新生代青年演员倾情加盟,还有李子雄、王姬等老戏骨实力助演。在此次曝光的杀青特辑中,《逆光》首次对外公开了幕后制作花絮,尽显都市现代风情以及珠宝行业的时尚气息。

  《逆光》讲述了国内珠宝巨头东辰集团里不同背景、不同职位的人面对职场截然不同的态度和命运。蓝盈莹饰演的白汐宁背负秘密潜入国内珠宝巨头东辰集团,而张涵予饰演的林弈作为东辰元老也为守护十年的誓言默默谋划权力的棋局,两人在相互博弈中慢慢接近、逐步揭开真相,同时也在逆光前行中找到彼此共同的初心。

  张涵予蓝盈莹专业秀实力 演技派全阵容演绎职场风范

  此次首度诠释“冷面总裁”设定的张涵予,对于自己的角色也有着多层次的揣摩和细节设计,每场涉及角色情节的动作和台词他都与导演多次提前沟通,以确保拍摄的高质量完成。此外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他,经常在现场和年轻演员分享一些实用技巧,帮助演员拿捏角色。作为新晋流量小花的蓝盈莹,也用自己的演技和敬业态度征服了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一场室外落水的戏,为使画面精美她主动要求反复拍摄,在水中长达6小时,冻到全身发抖也完全不在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电视剧《逆光》蓝盈莹饰演白汐宁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