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曲《欢歌中国梦》上线 词曲作者刘东辉讲述创作心路

2018年07月30日10: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主旋律歌曲《欢歌中国梦》上线 词曲作者刘东辉讲述创作心路

  日前,由王振琴、刘东辉共同作词、刘东辉作曲、青年歌手姜雨昕演唱的主旋律歌曲《欢歌中国梦》在各平台上线,歌曲MV也同步登陆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日累计播放量更是超过10万次,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青年歌手姜雨昕

  作为词曲作者刘东辉谈到创作过程表示:该作品能够为伟大祖国、伟大的时代,谱写出这首时代颂歌感到非常自豪。在作品创作中,曲作家高健、青年歌手姜雨昕的鼎力相助也让自己无比感恩。

高健(左一)蒋大为(中)刘东辉(右一)

  刘东辉曾参与过多个经典作品的创作,曾在蒋大为演唱的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制作过程中担任艺术总监,在圈内外他有着“精品工匠”的美誉。据悉,歌曲《欢歌中国梦》广场舞版的音乐作品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很快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