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SING、TRAINEE18惊喜现身

2018年07月26日16:4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SING、TRAINEE18惊喜现身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2).jpeg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3).jpeg

  本周六(7月28日)22:00,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第九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继上一期“中国元素”主题考核之后,本期将迎来“团魂”主题考核。两组特别观察员繁星少女组合(SING)、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将惊喜现身,为23位优我少年少女示范“何为‘团魂’”。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4).jpeg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5).jpeg

  “团魂”二字如何理解? 萧敬腾潘玮柏各有感触

  “团魂”二字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却意义非凡。关于“团魂”的理解,教头萧敬腾、潘玮柏各有感触。“所谓‘团魂’,就是我们为何坚持?它是一种力量,它代表着一个团体的生命。回归自然,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真诚”,萧敬腾以简单却极具力量的话语,阐释了“团魂”的定义。“团魂有许多精神层面的东西”,相比于萧敬腾,潘玮柏则这样理解“团魂”。他非常赞同优我少年们总结的关于“团魂”的理解——“‘团魂’就是团结、友情、向上、努力”。那么,关于“团魂”主题考核,教头萧敬腾、潘玮柏以及他们带领的优我少年少女该如何应对呢?敬请期待。

  两组特别观察员“优我”舞台公演 示范何为真正的“团魂”

  本期考核主题是“团魂”,因此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特意邀请了繁星少女组合(SING)、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担任特别观察员,为23位优我少年少女示范“什么是真正的‘团魂’”。繁星少女组合(SING)主打电子古风,表演风格独树一帜。其柔美活泼的唱跳表演,配合节奏鲜明活跃的电子古风旋律,将“团魂”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优我”舞台唱跳表演,帅气优雅,动作整齐划一,充满力量和美感,将炙热“团魂”毫无掩饰地在舞台上释放、炸裂。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6).jpeg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团魂”主题考核开启 (7).jpeg

  繁星少女组合(SING)、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将会和优我少年少女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优我少年队和优我少女队该如何应对“团魂”主题竞演?哪一方又将取得考核胜利?在接下来至关重要的优级班名额“攻守战”中,教头萧敬腾、潘玮柏又该如何“排兵布阵”?本周六(7月28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一睹炙热“团魂”。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