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SING女团春节忙不停 助力广东卫视春晚

2019年01月31日16: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SING女团春节忙不停 助力广东卫视春晚

  近日电子国风女团SING参与了广东卫视的春节晚会节目录制,在该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她们将会演唱经典曲目《如梦令》及《千年》,以悠悠国风为广东卫视的晚会增添一抹古韵。据悉该台晚会将于2月4日,大年三十播出,届时观众可通过广东卫视欣赏到SING女团的精彩舞台表演。

  这个春节SING女团步履不停,数家电视台对她们发出了春晚及相关节目的录制邀请。而面对各大卫视节目组的热情邀约,女孩们也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来准备每一次的表演舞台。为了让观众看到更多样化的她们,SING女团的成员们坚持在不同的舞台上,以不同的表演曲目进行表演,只为了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她们。

  而在广东卫视的舞台上,SING女团特别准备了两首歌曲进行联唱。《如梦令》是SING的经典国风之作,歌词改编自李清照的《如梦令》,许多粉丝也通过这首歌曲,认识到了这个坚持着国风音乐的女团的存在。

  《千年》则是在2018年下半年SING女团的又一力作。在这首歌中,她们尝试在国风音乐里加入琵琶等颇具西域风情的乐器,来演绎出这首异域风情浓厚的国风歌曲。而《千年》的编舞则更为独特,首次加入的地板动作则更让人看到了SING女团在业务能力上的不断进步。

  可以说,这两首歌,一首代表着过去,代表着即使不被太多人所熟知仍旧坚持着梦想的她们;另一首则代表着现在,代表着已经迎来了爆发被更多人喜欢,却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国风音乐路线的她们。

  SING成员们想以这两首歌告诉所有关心着她们的人,即使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从国风音乐的爱好者变成国风音乐领域的佼佼者,但她们的初心却一直未变,她们始终还是那几个倔强追梦的女孩们。当然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这次表演的演出服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配搭,力求在视觉统一的基础上突出每个成员不同的个性与特质,让每一个成员的闪光点都能够被尽可能地放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