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舞林大会》多位好友争相上演“相爱相杀”

2018年07月24日10: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舞林大会》多位好友争相上演“相爱相杀”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于上周日(7月22日)在东方卫视盛大播出。首期节目中,毛晓彤和许魏洲这对撞舞种的“舞林冤家”就笑料不断,窥探敌情、互放狠话,誓要在比赛中一争高下;而董力则喜遇高中同学李孟举,“相爱相杀”的两人是否会助对方一臂之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狭路相逢撞舞种

  许魏洲、毛晓彤互放狠话

  在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一不小心撞舞种的许魏洲和毛晓彤成了不少观众心中一对十分有爱的“舞林对手”。小考前的报名环节中,两人本来携手同行,有说有笑。直到得知许魏洲的参赛舞种和自己一样也是国标时,毛晓彤才惊觉眼前之人竟“来者不善”:“啊,我也是跳这个(舞种)。”

  自幼学习国标的许魏洲和毛晓彤都有多年舞蹈基础,这一点和其他明星相比,已是不可置否的优势。偏偏两个身怀“童子功”的人又撞了舞种,因此不得不在比赛的压迫下“化友为敌”。为了“观察敌情”,毛晓彤先是“潜伏”在了许魏洲练舞房的屏风后,却不料被捉个正着:“这里有奸细”。抓住“奸细”的许魏洲也不甘示弱,立刻邀请毛晓彤现场展示一段,趁机看看对方的实力:“来一段别客气,像在自己家一样。”刚在舞房过完招,竞演前的两人又再次狭路相逢。这一次,毛晓彤选择用气势压倒对方:“我放个狠话,许魏洲,你等着。”而许魏洲则“笑里藏刀”:“我觉得竞争是好事,你不要有压力,加油,你是最棒的。”

  节目中,毛晓彤的竞演果真惊艳了不少观众。高密度的舞蹈动作不仅没有乱了她的脚步,反而展现了其扎实的基本功。而在明星选手打分环节,毛晓彤却最期待对手许魏洲的看法:“许魏洲,你敢给我打高分吗?”尽管给予了高度评价,但许魏洲最终给出的5分(最高分8分)却似乎让毛晓彤有些失望。她会不计前嫌,在下一轮互评时大方给出许魏洲高分吗?敬请期待每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舞林”邂逅老同学

  董力、李孟举“相爱相杀”

  不同于毛晓彤棋逢对手,董力则在《新舞林》中邂逅了自己的老同学,专业舞者李孟举。可让董力“伤心”的是,老同学在小考前的初选环节竟然没投董力一票,似乎丝毫没念及旧情:“我一开始以为那个票是孟举给我投的,他是我高中同学。他是体育舞蹈嘛,我们是一个体院的。没想到你这票没有给我,你!”而李孟举非但没有掩饰自己的“嫌弃”,反而在董力的伤口上撒盐:“他们在问我,如果咱俩(互选环节)你选我的话,我当时就说肯定不会给你票的,因为太了解你了。”

  虽然没有给董力投票,不过李孟举还是希望尽自己所能给老同学一点舞蹈指导。为了形象地传达拉丁舞动作和神态,他还给董力总结了个“吃辣椒”的小窍门:“跳拉丁时眼神要用力点,眼神很重要,好像是吃辣椒(的样子),主要是看表情。”在竞演评分时,李孟举也格外关注董力对自己舞蹈的评价:“我们还想看下董力给我们这段舞打了几分。”这样的期待也让董力瞬间“傲娇”,找到了“报复”的好机会:“虽然我不懂舞蹈,但老同学的面子总要给嘛,虽然他不给我面子。按照李孟举这个态度,我是给一分到两分都不为过的。”话虽如此,董力却还是给出了6分的不错分数,惹得网友纷纷调侃:“嘴硬心软的董力实在是太萌啦,老同学不就是这么‘相爱相杀’么。”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