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界歌王》七强诞生 韩东君陈学冬并列晋级

2018年07月23日17: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吴秀波

宁静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李岩)上周六(7月21日)《跨界歌王》半决赛第二轮中,曾拿下过双期歌王的吴秀波和宁静顺利晋级2018年度总决赛,而陈学冬和韩东君同票,在经过商议后,最终决定两人共同晋级,王天辰遗憾止步半决赛。至此,2018《跨界歌王》总决赛七强诞生,他们将在本周六(7月28日21:05)总决赛开启巅峰对决。

半决赛现场,吴秀波再回舞台,上半场一曲《城里的月光》诠释出他对岁月和人生的理解。下半场“描绘”的《你的样子》更是牢牢吸引住众人目光。最终拉票时他还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秋虫》,即是自己对上半场《蚂蚁和秋虫》故事的呼应和升华。

陈学冬

青年演员陈学冬,半决赛再次解锁戏曲唱腔,一首《离人愁》送给所有观众。下半场陈学冬使出自己的低音杀手锏,低沉吟唱《亲密爱人》,成功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但点评嘉宾却对这首歌有不同评价,谭维维觉得“色彩浓烈很好听”,薛之谦却认为“技巧过多且重复”。

韩东君

半决赛播出当天恰好是韩东君生日,看着VCR中父母为自己包饺子的场景,韩东君瞬间泪目。当爸爸喊着“臭小子”意外现身,他更是落泪不止。现场父子俩亲密互动,还上演家族特有另类示爱法“啃脸”,让众人破涕为笑。下半场韩东君投入演唱一首《痴心绝对》,让“严厉”的点评嘉宾薛之谦觉得“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宁静也大方点赞“这是他唱的最好的一首歌”。

宁静作为唯一获得两场歌王直接晋级的女将,虽然带病出战,但还是完成了一首高难度的《烟火里的尘埃》。黄子佼表示如果宁静不说,完全感觉不到她嗓子不适;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宁静带来一首难度系数更高的《船歌》,展现出音乐女王的实力。

王天辰

王天辰也挑战了一首高难度歌曲《逆战》,虽然在排练时大呼歌太难,但还是迎难而上,给半决赛献上一个开场大秀。 

(责编:王仁宏、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