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迎最多“补位”歌手场 韩东君突破自我

【查看原图】
韩东君舞台剧照
韩东君舞台剧照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09日12:54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李岩)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赛况激烈,上周,王凯成功拿下“单场歌王”,成为继吴秀波之后第二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跨界歌手。令人遗憾的是,孙杨为了全力备战亚运会,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毛晓彤则因为淘汰赛暂别舞台。半数选手的离开,让《跨界歌王》迎来了史上最多“新人”补位。

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儿,在观众心中一直是个“国际范”十足的实力演员。这次参加《跨界歌王》她毫不露怯,略带美声的嗓音演唱经典,引来点评团称赞。而她的搭档文松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不仅“猴哥”造型被黄子佼调侃是”动物“,歌曲中的抢拍也被点评团拆穿。在对唱环节,一个“国际范”、一个“东北风”瞬间让人有一种翻版“美女与野兽”的感觉。

据透露,卢靖姗的加盟全靠吴京“怂恿”。早在《战狼2》拍摄时,吴京导演就多次提出让她来《跨界歌王》展现她的歌唱实力。现场,吴京也拍摄了VCR为她加油。

“补位”嘉宾宋佳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小花不仅唱功不俗,人缘也是好得没话说,她与首发歌手徐静蕾、陈学冬均是好友。她在现场更是与陈学冬甜蜜互动。

作为首发歌手,韩东君一直都和男生合作,这次他首次与女生对唱情歌,面对实力强劲的宁静。而第二次出演的宁静依旧有些紧张,据透露,时隔多年,宁静将再次演唱了一段《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你》。

与之前几期大多以快歌为主不同,这次韩东君将手持玫瑰出场,带来一首抒情曲《慢慢喜欢你》。歌曲结尾,韩东君抬手指向粉丝,深情表白。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曹昆)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