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迎来SNH48 女团一展亮眼演技

2018年07月13日15:10  来源:北青网综合
 

人形耳机张杰、霸道总裁张雨绮、仙道纲……优酷《周六夜现场》三期节目以来已打造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同时,也留下《小龙虾之歌》、《重返母系氏族社会的男人们》、《皇帝与太监》等sketch,反映了网络暴力、男女平等、星二代光环等令人深思的社会课题。更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六晚6点,第四期《周六夜现场》将迎来SNH48的成员黄婷婷、冯薪朵、陆婷,首次登上节目并大秀喜剧演技的三位“喜剧界新星”,将直面讽刺整容成风的社会问题。而且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们,还在节目中抗诉“虽然哪里都可以见到我们的照片,大家还是分不清我们谁是谁……”

但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次在节目中的表现,黄婷婷、冯薪朵、陆婷也一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纷纷称:“从女团成员到喜剧卡司,三位真的很棒了,各有特点!”

正如大众所知,SNH48组合是国内流行乐女子组合,拥有超高人气,但也因组合人数太多,在节目中抗诉“大家分不清我们谁是谁”,而这次登上《周六夜现场》,她们则展现了自己的演技实力,秀出了她们的不一样。

在节目中,黄婷婷化身“千年美女”演绎《不要相信女人的年龄》,在她生日当天,“男友”张维威为她许下愿望“希望你所有闺蜜来陪你过生日”。谁知,这么一个贴心愿望竟变成“魔咒”,每当她提到“不要相信女人年龄”这句话,就会出来一个不同年代的闺蜜。六十岁老奶奶、杨贵妃、远古人、恐龙陆续出场,吓得张维威不断在补习中国近代史、中国古代史,还惊恐表示“感觉不是在谈恋爱,是在考古”。黄婷婷一边跟闺蜜叙旧、跳舞,一边稳定焦躁不安的男友,状态切换迅速,演技自然,加上软萌可爱的外形,俘获全场观众被称赞:“黄婷婷能唱会跳还会演,实力不容小觑!”

整容成风,谁的错?在本期节目《周六夜现场》中,SNH48黄婷婷、冯薪朵、陆婷联合演绎《真假蛇精》,以“尖下巴蛇精女”的形象反讽社会审美病态,整容成风的社会现状。

在sketch中,黄婷婷、冯薪朵、陆婷都因下巴太尖,被葫芦兄弟当成“蛇精”抓走,不但被判定是“蛇精”还差点被葫芦娃砍下巴,这激得三人生气又委屈地解释和反抗。“我也不想整容,还不是因为你们男人喜欢”、“老公能换,你们男人的审美观能换换吗”、“长的丑的人从小受着这个世界的恶意”……她们的解释句句扎心,又句句反映着现实,让一心想复仇的葫芦娃都开始心疼她们的遭遇。不禁令人反思,葫芦娃会心软改变观念,这个社会会吗?本周六晚6点,优酷《周六夜现场》看黄婷婷、冯薪朵、陆婷如何以“蛇精脸”打败葫芦娃。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