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修罗》将映 吴磊梁家辉刘嘉玲曝拍摄幕后

2018年07月12日21:2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李岩 实习生方晴)近日,电影《阿修罗》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张鹏携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悉数现身,窦骁等演员亦亲临现场为该片助力。该电影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电影《阿修罗》讲述了人界少年“如意”(吴磊饰)在经历了修罗欲场、天界圣境之旅后,拯救六界的故事。故事中,吴磊一人分饰两角(如意 阿修罗王“洞察之头”),从懵懂少年蜕变为拯救天界的英雄,和华蕊(张艺上饰)之间还有一段虐恋。在爱情的助力推动下,原本内心柔弱的“洞察之头”敢于直面问题,最终阻止了阿修罗王的“打天”计划。

发布会上,谈到拍摄时的感受和经历时,饰演“如意”及阿修罗王“洞察之头”的吴磊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桥段:“有一场戏是我们两个人在崖上跑动,因为非常狭窄,要里面做出动作非常难;还有树枝,镜头里面看是树枝,其实是栏杆。”

饰演阿修罗王“欲望之头”的梁家辉表示,电影给他带来了许多启发:“其实阿修罗就是人,天就是我们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心中的真善美。阿修罗王缺了洞察的能力,他们打天,做很多坏事,以为这样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拥有所有,但是他们没想到,因为他们缺乏洞察能力,所以他们做出来的一切事情都是错的。”对此,阿修罗王“谋略之头”的饰扮演者刘嘉玲则称“这是入行三十多年来第一次一件戏服都没有,就只演了一个头”。

据主办方透露,电影《阿修罗》历时6年拍摄制作完成,耗资7.5亿,同名VR电影也随即与电影同期与影迷见面。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