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易烊千玺加盟幻乐之城 首期挑战黄晓明任素汐?

2018年07月11日23: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白T搭配渔夫帽,文艺少年感十足
白T搭配渔夫帽,文艺少年感十足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李岩)今日,国内首档音乐创演《幻乐之城》公布了首期 “幻乐拍档”海报,易烊千玺的加盟不仅让人惊喜,而且与导演彭宥纶的搭配阵容也许多人猜测,两个人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在发布的单人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着白T搭配背带裤青春简约,印花围巾的点缀增添复古气息,再加上千玺平日钟爱的渔夫帽,整体造型既有少年的温和清新,又文艺感十足,不禁让人猜测千玺在这次《幻乐之城》中诠释的角色和故事。

据悉,易烊千玺在节目中需要一气呵成地记台词、歌词来演绎角色,无论是对于精于表演的演员,还是对于深谙舞台的歌手,似乎都是巨大的突破挑战。

此前,易烊千玺在五月天的MV《成名在望》中,演绎勇敢追逐梦想的少年就让人印象深刻,其中的哭戏让许多人又重新一次看到了他的演技。

《幻乐之城》由湖南卫视出品,首期节目中先后表演的四位唱演人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将分别搭档许宏宇、辛爽、沙维琪、彭宥纶四位导演。节目将镜头对准“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每期节目中,唱演嘉宾将以8分钟音乐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唱演出个体梦想和家国情怀。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