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10月开幕 李明启等助力【2】

2018年07月11日23: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李岩)“我们坚持鼓励互联网影视新作品的创作,并希望通过电影节的活动,探索互联网影视的核心价值、理论基础和创作走向。”导演张纪中昨天下午在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上如是说。

2018是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第二届,本届电影节将以“影视中国·智慧银川·互联发展”为主题,旨在扶持互联网新锐力量成长,加强国内外互联网影视产业交流合作,以探索互联网影视发展新规范为目标,开辟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高品质互联网影视之路。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揭晓了本届电影节评委会名单。评委会主席将由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担任,副主席由著名影视导演郭大群、王健担任。评委会阵容则由影视界包括王姬等多名知名、专业人士构成。演员黄俊鹏通过视频形式也隔空送来了祝福,著名演员李明启、黑子、方清平等出席了整场活动。

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评审团队将由编剧、导演、摄影、演员、制片人等组成,,采用分别看片、各自打分、统一讨论的审看模式,最终评选出网络电影单元和网络剧单元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编剧等两个单元各六大奖项。在本届互联网电影节上,除举办电影节开闭幕式外,还将举办互联网影视行业发展论坛、优秀影片展映等十余项活动。

据悉,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将于10月13日在银川市拉开帷幕,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