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修罗》首映 众主创期望其成中国电影新高度

2018年07月10日08: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上演“三头合体”

  《阿修罗》首映,众主创期望其成中国电影新高度

  电影《阿修罗》首映发布会9日在京举行,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等出席。刘嘉玲表示看完“起鸡皮疙瘩”,梁家辉希望年轻观众可以借电影看透人生,吴磊也称动作戏最难做了很多准备。

  攻天之战其实是“灭心之战”

  电影《阿修罗》历时6年投资7.5亿元,最新曝光的预告片首次揭露三头阿修罗王攻天之战其实是“毁灭人心善爱”的“灭心之战”。电影涉及六界,天界、阿修罗界、人界等,其中天界主导着善恶循环的生命循环“自然法则”,而在阿修罗界中,三头阿修罗王信奉“欲望至上”的生命循环法则,阿修罗人坚信“欲望越强盛,越能获得物质和精神财富”。

  电影中“三头”扮演者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需要上演“三头合体”,这种表演形式也是他们从未见过的,表演时演员的神情、动作、光影等均要同步。

  希望观众借电影学会看透自己的人生

  众位主创对于影片特效质量很有信心,希望《阿修罗》可以成为中国电影的新高度。现场看完预告片后,刘嘉玲表示全身起鸡皮疙瘩,期待大家可以进影院看到一个震撼的效果。梁家辉也表示电影不只带给大家视听震撼,还有阿修罗的境界,天界和人类有真善美,阿修罗因为缺了洞察能力,所以只有欲望和谋略,他也希望年轻观众在欣赏电影之外,也可以借电影学会看透自己的人生。

  主演吴磊坦言印象最深的是跑酷的一场戏,为此做了很多准备,“那个崖壁非常狭窄,做出动作是非常难的,我们请了非常厉害的跑酷大师给我们设计了很多动作,场景中的树枝位置都是设计过的,那场戏其实挺不容易的,我们也做了很多训练。”

  该片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