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童星宋梓欣原创单曲《献给妈妈的歌》发行 情意绵绵唱母爱

2018年07月09日16:56 | 来源:华声在线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童星宋梓欣原创单曲《献给妈妈的歌》发行 情意绵绵唱母爱

  妈妈,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呼喊,她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情,是每一个孩子心底永远的依恋。近日,混血小童星宋梓欣原创单曲《献给妈妈的歌》正式发行,感情真挚,意境深远,通过清纯的嗓音将我们带回了妈妈身边。该歌曲一经发行便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为歌曲中所呈现的那份母爱所打动。

1.jpg

  母爱的伟大需要我们一辈子铭记在心,宋梓欣演唱的这首《献给妈妈的歌》从孩子的视角,将母亲的爱,母亲的陪伴,母亲的付出完美融合到歌词之中,无疑成为了对于母亲的思念、赞美之情最好的诠释与表达。完全无法想像这首旋律简炼、节奏动感、结构合理、形象鲜明的歌曲是由8岁的宋梓欣独自一人完成的作词作曲,“如果我要写一首歌,那一定是写妈妈的歌,小时候抱着我,在你的怀里温暖着,今天我写了这首歌,一首送给妈妈的歌,长大后牵着我在你手心里幸福着……”,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于母亲的深爱之情,相信许多人在听过梓欣这首歌后会不禁落泪,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曲,更是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呼唤,纵观当今华语乐坛中不计其数的描写父母的歌曲,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梓欣这首《献给妈妈的歌》亦是如此,单纯充满童真让大人听了也心生共鸣,充满稚气却又不乏成熟的童声,给商业歌曲充斥的年代,带来了一丝纯净的天籁之音。

2.jpg

  宋梓欣,2010年1月26日出生于广东中山,英文名:Jeni,8岁的她却用一首完美的音乐作品诠释了“人小本领大”真谛。《献给妈妈的歌》这首歌曲很有画面感,情感也比较丰富,能够很容易的将听众带进她的音乐世界里,她的声音独特,充满魔力,她的词虽然不华丽,却写出了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所寻找的、所渴望的母爱,让人不自觉间就被吸引,然后感叹!她用自己的感情、爱和音乐表达写出她最初的创作动机:“如果我要写一首歌,那一定是写给妈妈的歌,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把妈妈对我的爱和我最想对妈说的话,全部写进歌里。”

3.jpg

  宋梓欣在发行个人原创单曲《献给妈妈的歌》以来,好评不断,受到多方业内人士认可与肯定。她,是舞台上为数不多的创作型小歌手。 她是百变小精灵,用百变的风格展示了自己非凡的人生,她的可塑性非常强,前程不可限量。”该歌曲入选2018雅马哈中国地区少年原创作品音乐会,梓欣也将在2018年8月16日登上全国JOC的大舞台,演绎她的原创作品。

4.jpg

  宋梓欣的每一次发声都是一次音乐的脱变,每一次的脱变都让我们看到了她无限的音乐可塑性。一起来听《献给妈妈的歌》,在梓欣的歌声中,道一句:妈妈,我爱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