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悟空》演绎全新西游故事 八戒小悟空成师徒

王琳
2018年07月09日09:0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八戒 小悟空成师徒

  由黎明担任监制的电影《小悟空》将于本月14日以中英双语及2D、3D形式在全国院线上映,影片中顽皮捣蛋的金丝猴小悟空、神通广大的八戒大师、见义勇为的沙悟净,组成了全新的“徒弟三人组”。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小悟空”走下银幕,与小观众亲密互动。

  首映式现场“小悟空”在孩子们的欢呼中亮相,这个“小悟空”与大家熟悉的孙悟空形象颇有不同,起初不少小观众脸上都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但随着互动,大家很快就与之打成一片。“小悟空”带来了金箍棒、九齿钉耙等武器道具以及可口的鲜桃,现场分发给小观众们。不仅如此,“小悟空”还带来了影片中的关键道具“木人桩”,影片中的他就是通过苦练“木人桩”迈开了成长的第一步,首映现场的“小悟空”带着小观众们练习“木人桩”,还原了影片中的桥段,也令现场热度爆棚。

  电影《小悟空》由黎明担任监制,由曾制作《忍者神龟》《阿童木》等著名动画电影的香港梦马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对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和角色进行了全新演绎。影片以如来佛卷轴的失窃和牛魔王的现身为开端,讲述了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孙大森,阴差阳错地来到美国纽约,偶遇年长的八戒大师,并跟其学习谦卑勇士之道,激活体内“孙悟空”的潜能,最终得以对抗强大的邪恶力量,朝着梦想进发的励志故事。在这个全新的“西游”故事中,猪八戒和小悟空的师徒关系颇有看点,这一角色关系的设定是为了展现老一代英雄对新生力量无私的培养。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