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陈情令》首曝剧照 少年风流再掀仙侠风云

2018年07月05日16: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陈情令》首曝重磅剧照 少年风流再掀仙侠风云

  由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主演的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陈情令》近日首曝重磅剧照,一众主演的剧中状态也在万众期待中首次呈现出来,剧中主演用或清冷、或傲气的”眼神杀“诠释了角色独有的魅力。

  色彩清亮描绘众生相 多维度诠释角色魅力

  电视剧《陈情令》改编自人气小说《魔道祖师》,该剧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各主角们剧中造型初露真容,高质感的清亮色彩,将剧集中各角色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魏无羡(肖战饰)手握陈情笛,眼中若有所思;蓝忘机(王一博饰)一袭白衫端坐于案前,低首抚琴,眉宇间尽显清冷;温情(孟子义饰)一身红装,眉头微皱,凝视前方却欲言又止;江厌离(宣璐饰)身着九瓣莲花江氏校服,眉眼如画,温婉清丽。

  温宁(于斌饰)身穿黑色长袍,手臂上缠绕着漆黑的铁链,数道黑色裂纹由胸口延伸至脸颊,神情暗含悲伤;蓝曦臣(刘海宽饰)身披蓝白色长衫,温润淡雅,眼中带着丝丝担忧;江澄(汪卓成饰)着紫色长裳,眉头深锁;金光瑶(朱赞锦饰)俯身向前,嘴角眉梢带着微微的笑意,眼底却暗含狡黠;薛洋(王皓轩饰)背靠木柱侧身而立,手握银黑色匕首,眼神中透露着若有似无的寒意。众主演用入木三分的神情,展现了剧中不同人物之间迥然不同的人生。

  演员敬业引燃期待 打破仙侠题材套路

  电视剧《陈情令》自四月份开机,已拍摄两月有余,主演们在开机之前就提前进组进行台词和武术动作的学习,而时下正值夏季,剧中大部分外景戏为实景拍摄,众演员需要在横店连续的高温天气中,穿上厚厚的戏服在烈日下进行拍摄,力图最大程度还原角色,敬业程度令人称赞。

  《陈情令》打破了仙侠剧以往的“言情”套路,将“侠”的本心本真引入剧中,肖战所饰演的魏无羡,长相俊美,性格不羁,满腔热血,却因变故沦为人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雅正端方,严于律己,为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胸怀侠义,两人是以满腔热血、少年风流再掀仙侠风云,力图开启中国仙侠剧全新格局。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拍摄已过半,后将转战贵州拍摄,并将于明年播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