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警事》开播 焦俊艳、魏大勋为何互赠“锦旗”

2018年07月04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焦俊艳、魏大勋为何互赠“锦旗”

  昨天,由阮惟新执导的热血公安青春剧《青春警事》举办开播发布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主演焦俊艳、魏大勋、杨廷东、魏天浩、石岛、李培铭等身着警服,“全副武装”亮相,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发布会。

  电视剧《青春警事》是一部集青春热血、甜蜜爱恋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剧集,讲述焦俊艳饰演的古静和魏大勋饰演的唐一修等组成的“青春探案组”与罪犯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聚焦的是“90后”年轻干警们的成长历程,用轻喜剧的方式打开,用青春剧的视角演绎,讲述了个性特征不同的新时代刑警们不畏艰险、不惧挑战的故事。

  剧里,焦俊艳饰演的古静身上存在一种罕见的现象——“超忆症”,能够将自身所经历或见过的事情全部储存,甚至具体到每个细节,但是她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自己的部分记忆。不过,当古静每次与魏大勋饰演的唐一修发生肢体接触时,就会回忆起过往的隐秘,使得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多次上演“碰瓷咚”,在为案件侦破提供线索的同时,也让两人的感情关系变得十分微妙。为了能让现场粉丝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二人在剧中脸红心跳的剧情,焦俊艳和魏大勋在发布会现场的互动环节,亲自还原了剧中场面——“碰瓷咚”,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此外,焦俊艳和魏大勋还在现场秀了一番“同事友谊”,礼貌鞠躬互赠锦旗,以此来形容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形象。魏大勋丝毫不吝啬自己对焦俊艳的好感,以“有思想、有演技、有网线,‘三有青年’”定位她在自己心目中的印象。魏大勋表示,焦俊艳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思想上也经常求进步,她的“网线梗”,是因为她经常顺着网线爬到粉丝评论区去评论,所以是“三有青年”。而焦俊艳的锦旗上则称赞魏大勋“人暖心细你最帅,认真敬业戏精男孩”,大赞搭档人暖心细,认为魏大勋是一个认真敬业的戏精男孩,虽然每次搭戏都会担心笑场,但同时他也确实演得很认真,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对此,魏大勋笑言要把锦旗挂在家里来激励自己。两人现场互怼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