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小的愿望》曝关系特辑 彭昱畅认证兄弟情

2019年09月05日10:4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小的愿望》曝关系特辑 彭昱畅认证兄弟情

  《小小的愿望》定档海报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一支“两代欢乐三人组”特辑。沙雕兄弟团与中年欢乐三人组等角色的扮演者悉数亮相,通过对人物关系的分享,带领观众一同踏上这场逗乐的“还愿之旅”。

  彭昱畅认证大写加粗兄弟情 中二少年搞怪逗趣频笑场

  最新特辑以徐浩、张正阳被警车追赶的“悲惨”场景拉开序幕。王大陆饰演的徐浩重情重义、魏大勋饰演的张正阳呆萌又很重感情,二人为了彭昱畅饰演的高远最后一个愿望使出浑身解数。“要做就做,我们帮你!”兄弟间的情义誓言打动众人。“他们任何事情都能为我做。”、“很棒啊两个大哥。”彭昱畅发自肺腑的感慨,也认证了这份大写加粗的兄弟情。

  正当兄弟情谊氛围浓厚之时,特辑画风突然转变。王大陆与魏大勋故意搞怪,“折磨”因剧情需要只能躺在病床上的彭昱畅。梳头、拍脸、捂嘴……各种鬼马精灵的“幼稚游戏”都玩的不亦乐乎。面对兄弟俩的“挑逗”,彭昱畅时常忍不住笑场,惹得导演田羽生喊道:“彭彭,忍住忍住!Cut!Cut!”三兄弟相映成趣,戏里戏外都彰显着独属于18岁的青春与活力。

  欢乐剧组颜值大PK 田氏喜剧领笑中秋

  影片中,为了完成高远小小的愿望,徐浩和张正阳真心付出的情感打动了老师和爸爸们。饰演张正阳爸爸的贾冰说道:“看着他们的兄弟情,特别有共鸣。”于是,大叔组合决定伸出援手给予帮助。此外,曾梦雪饰演的漂亮姐姐冷艳登场,令人浮想联翩,瞬间拉满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

  影片拍摄之余,三兄弟还进行了激烈的颜值battle大战。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面对闪光灯一脸淡然的耍酷、摆pose。当问到谁的颜值更胜一筹时,彭昱畅自信说道:“我不是那么虚伪的人,我肯定说我。”王大陆也不甘示弱:“这个毋庸置疑。”看着兄弟们中二自夸,魏大勋大方送一声“呵呵”但笑不语。“大大彭”三位频频互怼,戏里戏外“过招”,笑翻观众。

  《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故事,讲述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影片将于9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导演田羽生携手兄弟团一起领笑中秋档。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